BoRage

ʕ̯•͡˔•̯᷅ʔ
我的思考越是虚弱,你的存在越是充盈

【恶猫】愚人节段子

拉姆利/巴斯蒂安

ooc有,内容如题但愚人节含量70%

代入随意,食用愉快






愚人节

“欢迎您回来,主人~”


“虽然有些突然……但我有想和您说的事。”


“一直没有说出口,但其实我……”


毛绒绒的耳朵从他乱翘的卷发中抬起,灵动地颤抖出一个让人手痒的弧度。


“我其实是只猫哦。”


她难以置信,瞳孔地震。低头抬头来回扫视面前的执事。细长的尾巴从燕尾服的下摆中伸出,顺应着她的视线晃了晃,用实际行动证明着它的真实性。


这是做梦。她毫不犹豫下好定论,梦是不需要逻辑的,是可以随从自己心意的,是自由又可以放飞自我的。


充分的心理暗示麻木心智,她深吸一口气,果断顺从内心的欲望,踮脚摸上那对看起来手感不错的耳朵。柔软的绒毛,温热的触感,还有蓬松柔顺的头发。


爽了,这梦值了。


拉姆利低头配合着她的动作,她的抬手过于突然,脸上的笑容又过于幸福,谎言之后的说明在这样的反应下烟消云散。


该怎么向主人解释,这其实只是道具呢……


算了,就这样吧,他眯起眼睛,像只真正的猫咪一样享受这份少见的亲密动作。




挑食

银色的刀叉在盘子上优雅无声切割,主人的动作一贯淡定从容,巴斯蒂安站在她的身旁,在忠实履行执事职责的同时观察着她的一举一动,咀嚼时微微鼓起的脸颊,碰到喜欢食物时骤然亮起的眼神,直到不和谐的声音打断这段小小的走神。面露难色的她举起刀叉犹豫在空中,最后警惕地环视四周,悄悄向旁边的执事招了招手。


巴斯蒂安顺应这个动作低下头,对上她抬起的视线。


“再近一点再近一点。”她对这个距离十分不满,主动倾向他的方向。


“小声一点,不要被罗诺发现了。”


压低到只剩气声的声音让她的心虚一览无余,插着胡萝卜块的叉子在二人的阴影中颤颤巍巍地举起,巴斯蒂安顺着切成花形的蔬菜向下看,成功对上一个充满歉意的眼神。


“我真的超级不喜欢胡萝卜!但是罗诺这么用心,剩在这里感觉很对不起他……”她的眼睛盛满愧疚和羞涩,在烛光的跳动中闪烁出平时少见的柔软,“可以拜托巴斯蒂安帮我吃掉吗?”


他一时怔住,而她也误会了这份突如其来的沉默,在胡萝卜的土腥味和无言的沉默中来回选择,最后眼睛一闭,把头靠向他的方向。


“呜呜,拜托了巴斯蒂安……”


寡言的执事对主人的撒娇宣告投降,在她手上吃掉叉子上沾满酱汁的罪魁祸首。


(感觉事后会被罗诺用勺子敲脑袋XD)





愚人节2.0

(是借来拉姆利超好用道具的主人)


“巴斯蒂安,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


鞋跟敲在木制地板上发出哒哒的声响,她拉住面前的执事。


“快看这个!”


一对猫耳朵竖在头顶,她转过身拎起裙摆,露出身后晃来晃去的尾巴。


“我其实是小木的姐姐,也是猫猫哦。”


“主人……是猫?”


“不相信吗,我可以证明的,”她进一步靠近巴斯蒂安,低头向他展示头上的毛茸茸,“可以动的哦……诶?”


巴斯蒂安用最直白的方式表达出对主人的全盘信任,手掌抚摸着猫耳,温热的掌心也一起擦过头顶,传来一阵令人战栗的舒适。


“毛茸茸的,摸起来确实和小木一样舒服。”


“啊,下意识就直接摸上去了,抱歉。”


巴斯蒂安收回手,看着面前的主人后退两步,脸颊通红,头上的猫耳不止地颤抖,尾巴翘起,最后夺门而出。


“明明都是猫,摸完的态度却完全不一样啊……”


望着那个逃窜的身影,巴斯蒂安陷入思考。







归还耳朵的后续

“对不起拉姆利我之前直接摸你的头说不定有点冒犯请原谅我我下次一定注意……”


“没有啊,我觉得很舒服,就算不是愚人节也随时欢迎主人来摸摸我的头哦♫”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