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ge

ʕ̯•͡˔•̯᷅ʔ
我的思考越是虚弱,你的存在越是充盈

【恶猫】恶魔执事与睡觉的主人(5)

出于剧情的完整性建议戳合集看前篇

本篇菲尼斯,ooc有,代入随意

写点我这种俗人爱看的,芜~




秒针划过罗马数字,带动华丽装饰下的齿轮敲出时间的脚步。有人屈起指节敲在木制桌面,声音和时针的滴答声逐渐重合,直到木制的小鸟被弹簧弹出报出时间,才为这焦虑的声音画下休止符。


微黄的纸面和厚重的外壳摊在面前的桌子上,文字模糊成连串的阴影。菲尼斯平复焦虑不安的心跳,深深吐出一口气,合上了书。


这是本他随手拿来打发时间的书,爱好使然的他一开始还能好好地沉浸在遍布硝烟的战争史中,但可靠的执事没有因此忘记自己的指责。洁白柔软的浴巾折叠整齐,护理头发的精油也选择完毕,柔和的玫瑰香调一定很适合它的服务对象。


问题就出在了这里。


背后的浴室已经沉默了太久,踩在地板上湿哒哒的脚步声,跨出水池时水珠滑落的声音,她轻轻敲门的询问声——以上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浴室在沉默与等待中变成无声的怪物,直白地冲他内心最深处的担忧露出獠牙。


菲尼斯抬起头,看向挂在墙上的钟。


距离主人平时洗完澡的时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



菲尼斯


这是个非常棘手的问题,负责入浴准备的靠谱执事面红耳赤,试图向脑内丰富的知识储备寻求一个合理答案。服侍的主人在浴室中不小心睡过去的话,一个称职的执事应该如何游刃有余地解决这种异常情况?一条又一条的措施碍于府邸独特的人员配置划去,他甚至开始思考木会不会是一个优秀的解决方法,但很快又否定。毕竟主人在更衣的时候会坚决地将所有活物推出房门,无论是要给她丈量尺寸的芙露尔,还是性别未知的小黑猫。他非常理解少女在这方面的矜持。


正是这份理解让问题的解决难上加难,菲尼斯左右为难,不知所措。


向其他执事寻求意见的话……他抬头看向高挂的时钟,按照平时的时间安排来看,这个时候的主人应该已经穿好喜欢的睡裙,将一头微卷长发披落在肩,等待他拿来吹风机吹干。


下一批执事还有20分钟就会过来,这个问题的尴尬程度也将急转直上。相信没有哪个女孩子会想让这样的窘事传开,无论无何他都应该在这之前解决事情。


菲尼斯深深地吸气,决定直面他最不敢设想的方向。


他拿上衣物,推开了门。


潮湿的水汽扑面而来,令人下意识地开始担心眼镜的起雾问题。只不过现在的菲尼斯不需要为此苦恼,单片眼镜搁置在门外的桌上,厚实的布料蒙住眼睛,他只能依靠着记忆摸索前进。


情急之下没有什么解决方案了,在无数次的呼喊和敲门得不到回应时,菲尼斯就做好了这份觉悟。但果然怎么想都很失礼,而且也完全不算一个合适的解决方法。


之后主人要怎么惩罚都可以……但当务之急是把她带出浴室。


凭借记忆找到了主人惯用的浴池,伸手就碰到了水面上的柔软潮湿,像是她的肩膀。设想中最不该的情况在面前成为现实,可现在已经不是可以害羞的情况,菲尼斯回忆起卢卡斯的担忧,红黑发色的医生眯着眼,认真地向他告诫着注意事项,不规律的饮食,过长的入浴时间,完美符合低血糖的发作条件。


菲尼斯轻轻托起她的身体,铺开带来的白色浴巾,开始后悔为什么没有一副像霍雷斯那样厚实的白色手套,明明是同样的拥抱动作,指尖却传来了过于柔软的触感……他用力按下脑内不该出现的想象力,放空思绪。


但是主人确实瘦了……上次是黑之茶会的紧急状况,精致的束腰和丝带隔绝浮想联翩。可此刻几乎是她单方向坦诚相待,浴巾之下的腰肢像是又细了一圈。


情况远比想象严重,菲尼斯摘下脸上束缚住的毛巾,为她细心整理好身上的浴巾。


是时候认真地找贝利安先生和卢卡斯先生谈谈主人的怪病了。






聊到食欲就可以自然而然过渡了罗诺了吧嘿嘿嘿

有想过这个系列的结局,如果是BE的话大家会给我刀片吗(



热度(1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