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age

ʕ̯•͡˔•̯᷅ʔ
我的思考越是虚弱,你的存在越是充盈

【恶猫】恶魔执事和睡觉的主人(4)

私设巨多,剧情如题,ooc有,代入随意

本篇是拉姆利

写到一半去看纳克有没有穿皮鞋然后发现是超性感高跟(哇哦

有考虑过拉姆利讨厌狭窄的地方,但感觉和阿路基一起躲被子下面应该不至于就是想写,介意慎入









“你有没有觉得……最近的主人感觉很好骗的样子?”


一个被霍雷斯早早守住,一个被纳克当场逮捕,出师不利二人组只能先老实接下手头的任务,偷懒的事情从长计议。


于是乘着一个小小的,工作的间隙,知名摸鱼组合凑在了一起。


只不过两个人的话题一般不会止步于偷懒摸鱼,在目睹窗外的主人趴在蛋糕旁呼呼大睡的样子,阿蒙不禁由衷感慨。


“主人……很好骗?”


拉姆利若有所思,看向窗外。


端着红茶的霍雷斯姗姗来迟,他担忧着皱了眉头,拿来一床毛绒绒的毯子盖在她肩上。旁边的阿蒙正在证实自己的论点:“主人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会比平时更黏人,要怎么说呢……感觉可以提出一些会被贝利安先生直接驳回的建议。”


“看在你告诉我这个地方的份上告诉你的稀有情报哦,”分享情报的军师及时按下拉姆利的脑袋,躲过霍雷斯锐利扫来的眼神。“可要好好珍惜哦。”

 

 


拉姆利

 

“拉姆利?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因为这是我的房间。”拉姆利谨慎地拉开一条门缝,看清来者之后友好让开了一条进门的道路。“主人的房间不是在二楼吗?怎么会到这里来?”


“因为很困所以想回房间睡觉……没想到多走一层楼还敲错门,”她打出一个大大的哈欠,脚步飘忽眼神迷茫。“那就不麻烦你,我自己下去再找找……诶?”


突然被拉向房内,背后传来房门关上的声音。一连串的动作轻松超过脑内负载,直到她被按在柔软的床铺上,陷入一片突如其来的黑暗中。


“嘘……小声一点哦主人。”


声音近在咫尺,能感受到温热的吐息打在脸上。她的意识浸泡在困困睡意中,只是下意识地听从着对方的要求,在这片闷热中乖巧闭嘴。


“因为纳克,纳克跟在你后面过来了。”拉姆利小心翼翼地用气音解释,低声抱怨着对方的不依不饶。木门的吱呀声打断这个没人注意到的暧昧氛围,一时之间只有彼此的呼吸在被窝里交缠。


“拉姆利,我知道你就在这里。”绿发的监管者十分严格,声音一步步逼近。


扑通扑通。


“拉姆利,你的心跳声好大。” 反应慢半拍的主人终于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两个人侧着身体面对面,只有在这份寂静空间中愈发活跃的心跳渲染出异样氛围。


“如果是怕被发现的话……”


声音也跟着放轻,她在一片黑暗中凑了上去,无意间蹭上他的鼻尖。


“靠近一点会更好吧。”


“!”


外面的脚步越来越近,鞋跟敲在木制的地板上,屏住的呼吸和愈发大声的心跳,随着紧张蔓延攀升。


声音近在咫尺。


“拉姆利,我知道你会藏在我不会来的地方。”他推了推眼镜,一道白光应景地闪过镜面,“但是你没有想到我会直接过来吧,早点放弃抵抗,我可能会稍微,稍微手下留情一点。”


心跳仿佛都要停止跳动,能感受到对方绷紧的身体和放轻的呼吸,拉姆利轻轻握住她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掌心里。


最后宣告之后是无言的沉默,纳克耸了耸肩,无情地掀开了被子——

 

 

 

 




被窝之下除了鼓鼓的枕头,空空如也。


“难道其实不在这里吗……”千里追杀过来的纳克陷入思考,哒哒的脚步声绕了几圈,逐渐远去,消失在门栓拉动的声音下。


“哼哼,纳克,这方面你还是远远不及我吧。“拉姆利一把掀开被子,露出一贯狡黠的笑容,“没有想到我会躲在你的床上吧!这才是你绝对不会来找的地方。”


“主人主人,他走了哦,可以出来了。”


没有声音回应这份热情,他转过头。发现身后的主人安然合上眼睛,在松软枕头上滑入渴求已久的梦乡。


没有松开的手被她握住,温热的呼吸打在手背上,让人心头痒痒的,像是羽毛扫过。

 

 


 

 




 

于是在主人离开后的当天夜晚,死缠烂打试图换床的拉姆利被一头雾水的纳克当场拒绝。

 

 


热度(14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